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ONE Piece 577

577话: 继续恶化的大事件


赤犬: 当我说"我不会让你逃走"时, 你就该停止尝试生存了, 蠢货..
队长: 赤犬!! 他还活着?!
队长: 他熔化了地面并穿越了出来!


赤犬: 吉贝尔!把龙的儿子交出来!
吉贝尔: 没有可能! 我决定了,我要用我的生命来保护这个人!
赤犬: 很好, 我不会再问你第二次了.


海贼: 保护艾斯的弟弟!! 艾斯的家人就是我们的家人!
伊凡: 快走吉贝尔! 我不会让他碰草帽BOY的!! 地狱媚眼!~!



海军: 不知道他做了什么... 他偷取了白胡子的力量!??
海军: 怎么可能!!??
海军: 晕, 还要地震啊?!........~~!>!>......哭死

海军: 我以为不可能可以同时拥有两种果实能力呢!
马尔高: 是的, 普通人的确不可能... 但如你们所知, 帝奇有点特殊. 他的身体构造是非同一般的, 可能这就是原因!

黑胡子: 嘿...看到了么? 啧哈哈哈哈哈
人群: 这不是真的吧.......

黑胡子: 好了, 现在我就告诉全世界! 那些热爱和平的愚蠢岛民!海军!世界ZF!!还有..海贼! 这个世界的未来已经注定了! 这是.........我的时代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